2/27/2024

餐飲業 vs. 小雞上工

小雞上工是個不錯的打工接案平台,無論是要找人或是要找事,找任務都是不錯的。

目前一些餐飲業除最低時薪給183外,有的顧主取個整數185/190也都是有人的… 準確來說,這種四小時且供一餐的,還放六日的,其實對一些家庭主婦想賺點小錢的,其實很不錯,加上2點就下班了,一點也不影響接送孩子,只是說身體的勞累還是要小心。

~~ 餐飲的進步到了一種我無法想像的地步,大部份的東西都是中央配送來,基本上都處理好了,只要加個熱就能用,再加上也少了很多煮菜、洗菜或調什麼醬的動作了,妙吧!大部份品項的東西都可以a+b=c a+c=d弄來弄去大該都不脫離那些醬料吧,還有連麵都可以是熟的,來只要丟到鍋中10妙就可加上料出餐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另,人性的貪或許是成自然,至少我覺不該如此的,雖說可供一餐,但不是讓你當家裡一樣,想吃就拿吧 (OS. 是有多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