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24

關於「整理」「整聊」…

 網路上這類訊息看似很多,但實際上我覺很片面,以下為個人觀感,只供參考。目前網路上的品牌很多,比較知名的大約10個吧,

(個人聽過的… 小印/廖哥/羊末子/整聊師/依琳到你家...etc)

大多為個人blog, youtuber...etc, 或者有出書等,但說真的包裝成可以工作、賺點小錢,可能最後和您想像的會有一大段的落差。估且不說是哪一家,但最後只會輪為賺「上課費」,看似搞的很正式,有證書、卡號...etc 但真正到派案,可能還要扣除交通費及前置的費用等,試想183/小時*6小時=1098/次,真正可接案最低等及,前面上課的費用約2萬多,等到真的可派案,你除了花了學費、時間還要自備袋子(成本約300),然後如果你家住桃園市,結果你的個案在南崁,當中的車費是要自己付的。當然如果你一直很有熱情,一路升等,到了最高400/小時*6=2400元/次,但還要看你多快被配到案子,以及你的區域是否真的需求那麼大...etc 這些都是要考量的。

或許這最大的收穫是自己,可以用來整理自己的家,但說真的,你要的這些知識你看一些youtuber拍的片也是可以學會的。

最後想說的,不要被一些廣告用語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