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3

婚宴記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參加過喜宴了,因為我很懶,除非是真的很要好的朋友,否則大都是寄"禮金" 或現金袋給對方。今天參加的是基督教儀式,蠻特別的,當一個小團體對著新人唱聖歌時,我竟眼眶紅了,是一種真實的感動,很開心"雯" 出閣了。當牧師說著2人要相扶持、相愛時,我的內心是非常有感觸的,雖然我是基督徒,但每每在那個的氛圍中,我總是很容易感動,或許這就是我和上帝的緣份吧! 祝福妳~

1 則留言:

  1. 耶? 那就是今天囉^^ 在颱風天裡 風雨生信心^o^
    我從O2來的 住中和的40大叔 不過我是佛教徒耶
    會不會有衝突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