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4

20141231~ a bit thought

最近的感觸很深,難道年過30的女人就要被"歧視"~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或許我剛好碰到吧… 不怪任何人,只是有一點upset

以下這A,B 二人都來自同一個相親網站平台

A. 43y -離過婚沒小孩,一開始言談間還算誠懇,但不斷強調前妻是"空姐";一開始我也覺得還好,但一個人會一直強調,表示無法忘記過去的堅持,或者只是在對自己說,我下一任也要找這種level 的~ 坦白說:這樣的感覺只會讓人覺得,你也沒比較富或什麼的,還結過1次婚,現在把自己抬這樣高,真的會找到Ms. right? anyway, 我抱著尊點的角度,自覺標準也沒人家優,更不可能是空姐,所以就沒再連絡了…

B. 38y-在上海工作時娶了個大陸人但對方不肯同他回台,所以就離婚了
這個人的特點很瘦,一開始都還好,但第3次竟問了為何想認識他~ / 接著又說女方一定要比自己瘦,哈~ 這也很合理啦! 只是怎麼不在condition list上就先說明呢? 上面還寫對外表要求普通…這些人真愛說話打自己

罷了,我是這樣想的~ 沒有緣就不免強了!當然我也祝福這些人或許"男"的在這婚姻市場就是個搶手吧。呵

I tell myself, I deserve a better person ind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