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9

Love bomb

主角:小


聽著陶喆的「暗戀」,小ㄚ想著一個人,那個人就是Bob,一個她公司的同事。他們的互動始於小ㄚ的一封信,寫著羨慕Bob一口流利的英語,進而開始了兩個人的msn, 一同抱怨著其他同事,公司的鳥事,客戶的不合理要求等,甚至是公司的種種八卦。然而半年後,小ㄚ因為一些原因而必須離開…她留下了一封信給Bob:


Dear Bob,


  要離開了,唯一讓我捨不得的人,就是你。謝謝你一直以來在我身邊,聽我廢話、抱怨、英文指導、技術名詞解答等,你知道嗎?你對我有多重要,我一直把你放在心裡,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坦白說,我很欣賞你,只是,我很清楚自己不夠優秀,也許,你也看得出來,我真的很喜歡你.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向男生表白,我已經鼓起最大勇氣了;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感受得到我的心意?


     如果可以的話,如果你還不討厭我,我可以當你一輩子的鳳梨酥嗎?^_* )


我這麼坦白,你可以給我一個肯定的答覆嗎?你從巴里島回來,帶給我一個小禮物好嗎?如果,我們有機會談一場戀愛,你在小禮物裡寫一張 YES紙條,如果不願意,就寫一張NO的紙條,好嗎?



    人生這麼短,因為遇到你,我很開心,所以,我不想就此錯過.................



生命至此…小ㄚ覺得沒什麼好丟人或是遺憾的,因為愛要勇敢一點,否則等到450歲,就等著社會局來收屍了…(小艾名言)


星期假日的小ㄚ,帶著小姪子到公園玩,有著更深的感慨,為什麼帶著孩子、老公在公園裡玩風箏、吃八ㄅㄨ、騎單車、看山看海的女人=> 有一半以上都是外籍新娘、大陸新娘,手捥著老公,親切開心的享受家庭生活。台灣的男人怎麼了? 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台灣的女生呢? 而台灣的女生又怎麼了…明明都很優秀在職場上、在生活上,但為什麼得不到台灣男人的愛呢?


 


後記:原來Bob已經有女朋友囉…怪了為什麼不直說咧…還給別人回這樣…原來會錯意是表錯情是這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