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8

One night stand - Ch1

 我-Maggie,一個簡單到不行的人,單純的上班、下班,固定出國,但就是沒有男朋友,男人對我而言似乎是一種「絕緣體」。正當想著想著該去那玩好呢? 這時就看著電腦前一個人頭冒出來,是她…Sophie。
Sophie好聲的打招呼:「嘿!你在幹麻!最近好嗎?」 永遠一派悠閒,這就是她…來自南美-智利的大女生,從小隨著父母從西班牙移居至此。
「我,很好呀! 妳呢? ]
Sophie: 「我人在上海,妳要不要過來找我玩?而且我住朋友家,所以妳來的話不用擔心住的地方。」
Maggie: 「是喔! 好我來安排一下囉!]
Sophie: 「那我等你消息,再早點通知我,我好和我朋友說。」

Maggie想了一下,的確該出去透口氣吧…那就到上海去吧…立刻寫了封mail 給Sophie,即將到上海去找她,大約是6-7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