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06

什麼爛警察

我的機車不見一段日子了,因為當初有辦竊盜險,所以必須要找一些文件,但是後來發現,當初警員忘了幫我寫上失竊地及時間,於是我又拿著單子要去問。


一進去當初報案的警察局,年輕的看來很不爽,還抽著煙說:哦,這不是我辦的,可能沒辦法。另一個正在吃飯的,看來比較資深,開始用著不好且盤問的口氣說:為何來這? 怎麼會弄丟? 在那弄丟的…etc


奇怪了,我也很不客氣的說:應該是去問怎麼不見,而不是問為何都是在那不見的。真是奇怪,雖然我公司之前也很多人不見,但不代表我看是自己要不見的呀…真是奇怪,誰會願意不見呢? fuck


接 著要問,那你當初拿到單子時,怎麼不知道少寫了這2個地方呢 ? cow我更火了,我說:我又沒不見機車,我怎麼知道警察會寫成這樣呢?…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但是卻讓人很不開心,而且怎麼會是這樣的態度,難道別人被 偷就是因為被偷的人不對嗎? 那這個社會還要有警察做什麼呢? 簡直是亂來…


在鄉下地方也許當警察很"涼",但是這點小事有那麼難嗎? 今天又不是說我一定要你幫我找回來,只是多填個東西而已…最後我就問那如果一定要那個警員辦的話,那沒關係,我再過來就是了。


真是他媽的… 當初報案時,也是再那機車個辦天,最後才肯按正常程序幫我辦…結果,現在又是這樣,我真的對我們的警察感到可悲…說難聽點,當初念個警專才當警察的吧…到底是裝了些什麼呀? 什麼人民的褓姆,我看不要以"權"壓人就不錯了吧…


~~ 各位市井小民,最好不要犯罪,不然…還是會害到自己。別想有什麼正義,除非您認識或是你是大官的小孩或親戚。


切記呀! 切記呀!


5 則留言:

  1. 逛一逛!不知覺路過了這邊!看了你的事情,讓我深受同感。一肚子火也又燃起!嗚嗚~我也是丟過車,進警局報過案,警員的態度即其差,好像丟車是不對~活該得~偷車才是對的~XD那次的經驗讓我不再相信所謂的人民褓姆。那輛車,也已經丟失2年了,至今毫無音訊,我也灰心,另購一輛中古車了!我是澎湖人~來到台灣生活,才讓我感覺到台灣的警察,很多素質都很差。唉~真的是沒事不要進警局!抱歉~廢話一堆~只是有感而發,深受同感的人!

    回覆刪除
  2. 按! 現在警察就是爛爛爛爛爛 我現在最瞧不起的職業就是警察

    回覆刪除
  3. 沒有人情味
    今天早上去載我弟弟
    到了火車站沒看到我弟弟
    把車子停了下來
    打手機給我弟弟
    問他在哪裡
    結果好死不死
    一個警察出來了
    他說你違規喔
    不可以邊開車邊講手機
    他就叫我停下來
    跟我要行照駕照
    我跟他說
    警查先生
    你可不可以罰輕一點
    寫一個違規停車就好啦
    他卻說
    這樣我就是違造文書
    他說什麼就是不準改
    而且他問我要去監理站繳錢還是郵局
    我說郵局
    結果他卻給我寫監理站
    真的是很白目
    而且還把我的車牌號碼寫錯
    長這麼大的一個人字還會寫錯
    做筆錄手還會抖
    有膽開罰單還會緊張
    真的是有夠遜!
    菜鳥也不是菜成這樣吧
    課徵我們的稅金養那些<好>警察
    真的是白養了!
    ps.我上網還查到這個員警之前考績沒有過 被人申退
    還不知羞恥硬要再申訴 真好笑!(結果也是又被退件)

    回覆刪除
  4. 我姓仙 名人掌 大家都叫我仙人掌4/12/2008 8:04 上午

    話說...警界的敗類也是有的...
    最進我上警政署部長信箱投訴有應召站...
    結果分局長打電話到我家,說會幫我們看但是應召站一定跟內部分局有關係才不會被抓的
    所以這樣根本查不到(哪有這種事情...很ooxx)
    還好我爸跟另一間分局長很熟..準備派人來抓了..讓我們這裡的分局難看

    回覆刪除
  5. 少數不削警察,老是躲在T字路口抄紅燈直行車輛賺考績.
    因為開單闖紅燈價格高,T字路口也容易逮.
    建議T字路口紅燈直行,同樣是右邊沒有叉路,應比照紅燈右轉違規處罰,如此就可杜絕不削警察只求考績的選擇性執勤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