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2

不要告別

一直都很喜歡張惠妹 和 楊乃文唱的不要告別…也因為這四個字,我常常在朋友要離開、或是同事要走,就會讓我想起這4個字。


年輕的時候總有很多想法,當你一直一直被磨後,漸漸想法就變了,所以求去也不是什麼,當然有更好的發展,身為好朋友 、同事都是值得為對方"祝福"的。年少時錯過的,總希望那些比你小一輩的,不要再走錯一樣的路…所以,我大力、認真、雞婆的勸身旁的小朋友們…當幸福來時,或許對女生來說,工作就只是次要的,畢竟要和你過一生的不是"工作"。


加油吧… 在對的時點遇見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


3/14/2012

好久

好久沒寫文了…是忙也是懶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有不捨、有新樣、有新人、有新生命…但又如何呢? 我要如何才能讓心真的開心…希望我能重拾回從前那種開心工作、努力學習的心…


隨著年歲的增長,的確有些事、有些人我還是不要管的好,畢竟那也不是我的事。唉…我也知道妳很辛苦,那我又何嚐就一定是最好過的…早知道我就不那麼雞婆好了,又不關我的事~   一想到就覺得…… 人家也是看在妳是我同學的份上,要不然誰要給這個機會面試你,沒意願就算了…害我很尷尬,我自己的事就夠忙夠煩了還要管到妳…


真是....XXDXXXXXX無言,是我的磁場造成的嗎?


Anyway....


1/10/2012

我欠…

決定不讓自己不愉快…


所以決定不捲入這些,你們要去也好,不去也罷…都不關我的事。坦白說,我覺我仁至義盡,我也沒必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金錢,該幫的我幫了,不該幫的我也幫了,我不認識我欠了你們什麼,所以我決定讓心好好沉澱。人都是自私的,妳有bf時又何曾想到我,而今所有好處妳佔,還要我一一配合,我幹麻呀…我不要讓一樣的事一直不斷的重複發生。


我要讓心沈靜下來,到此為止吧~


 


12/27/2011

心若痛

心若是痛,要有什麼來醫治,我真的不知道。


我討厭這樣糾結的情緒,求求妳/你不要再來告訴我,也不要來招惹我,我不是氣度小的人,君子有成人之美。


我會微笑祝福你們的。真的…


呆子和傻子,何時才會醒? I don't know.


12/15/2011

Cross stitch - 十字繡作品 06 Chrismas stuff

雖然最近常被老板念,莫名奇妙的被害,但是沒關係,我還是會找到自己的快樂。當然我是不會去怪他們的,就算生氣又如何,除非你不要這個工作了…就這樣簡單…


 IMG_0526.jpg  IMG_0531.jpg  IMG_0530.jpg  


12/11/2011

參加民間聯誼活動雜想-Gxxxmxatxx

 Short story


聯誼這個名詞似乎是大學時期的事了,沒想到成為別人口中的「剩女」之後,當身旁的人一個個成家後,彷彿沒了朋友,只好藉由民間機構來幫忙,所以在繳了1000多元吃了個法式料理後,所得到的是什麼呢? => 一堆不會連絡的name, e-mail, phone number, msn list


這是一期有限定年紀的晚餐之約,在一家還不錯的法式餐廳,在驗過身份後,男女依序入場,一開始或許很尷尬,但在自我介紹及一些話題的聊天後,似乎好一點,在大家都吃飽後,開始換桌(好像都免不了一直說一樣的話,然後寫著一堆不會留的資料),小朱稱之為「亂槍打鳥」,總會有一隻中彈,問題這是你/妳想要的嗎? 來的男主角有的看似年過半百,有著不錯的工作,到處參加活動填滿這空白的假日,常常都讓空氣間一下子就凝住,我不想歸類為「年齡」的關係,但總免不了是有這樣的一點點因素。最後是交換禮物,也是個老梗了,一開始會發名字,例:賈寶玉要找到林黛玉、然後換個禮物。還有留紙條給你想留的人,這也是很受傷,如果你/妳一張都沒收到……,哈 其實也沒什麼,就當都無緣,但萬一你是和朋友去的,那其實也有一點小怪。經過參加這些活動,還有我看大陸的一些徵婚節目「非誠勿擾」觀察發現,的確長的好看的很佔優勢,再加上口條或是有一些特殊才藝,真的很佔上風。


後記:在黃金30前一定要把握認識人的機會,要不然真的如古人說的,石頭是會越選越小的…若又想再堅持什麼,特別是女生,那就終老一生吧!


12/09/2011

最近

最近發生一些事…一時也說不清


為什麼一樣的一再發生,我真的很討厭這樣過日子


為什麼? 今天看到一句很好的話,真正的幸福不是獲得,而是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