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機緣,我看了這部電影,但是我之前沒看過書。說真的,蠻感人的片子,特別是人與人之間的各種關係-主僕、朋友、兄弟、強弱勢、資本主義、共產主義、西方世界...etc
感人的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情感,雖然彼此不知道,但是我想那種一輩子就連繫在一起的,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最後主角也學會了所謂的堅強與勇敢,我覺得真的很難得。
有機會的話,我也要來看看書。
The top of the world. All about Taiwan, job, China, travel, cross-stitch,story..... 中年女子的獨白
一個機緣,我看了這部電影,但是我之前沒看過書。說真的,蠻感人的片子,特別是人與人之間的各種關係-主僕、朋友、兄弟、強弱勢、資本主義、共產主義、西方世界...etc
感人的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情感,雖然彼此不知道,但是我想那種一輩子就連繫在一起的,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最後主角也學會了所謂的堅強與勇敢,我覺得真的很難得。
有機會的話,我也要來看看書。
我想人的一生,有一、二個知心好友就夠了,那是一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事,這有別於男女之間的情,所以我想我是幸運的,因為有很多人關心我,雖然我這樣的渺小,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一些人。真的。
人的相逢,不在乎時間的長短、先來後到,而是一份心,而這特別是要在一些事件後,才會感受越深的。無論如何,得失之間,只有當事人能明白,其他的就留給時間去解釋吧。
Alice, you are the only one my best friend in my life. No one can replace you. 真的很感謝妳…
希望妳的日子永遠順心、如意
Duck
最近不知道為了什麼,身旁很多人的長輩都得了「癌症」,雖然現在醫學很發達,現在很多病也都有得醫,但在聽到的第一時間是很難受的,只是感嘆,人還是要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其他的就別多想了
我的一個朋友因為在美國工作,但他的母親生病了,只好趕回來…
它的網頁
另一個是國中老師,聽說在做化療,天呀…怎麼會這樣
很奇怪,所謂的離職潮到底是誰造成的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事實上我從畢業後到現在也換了不少工作,其中做的最久的也才3.5年,所以也沒什麼資格說什麼,只是我有很多求職的經驗,而且我原本看的這個公司,因為我個人的因素,我決定離開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覺得時間到了…或許是心態問題,不過我覺得沒有心的話,留著也只是為了一點「死薪水」,這又是何必呢?
我的下一份工作遠在London,一個我夢想的國度,我不畏所有的阻礙,我即將前往,因為我想要多一點「海外工作經驗」,希望我能真的勝任…加油囉!!
後記:一個突然的機會,從報紙看到這個工作,就這樣一試也讓它成真了…再過一個月,期待一個重生.
人到了一個年紀,越來越能明白一些事後,我發現…原來不是所有人都是好人,當然也不能說人非好即壞,只能說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得到的答案就不同。但是我單位剛好老板是個會做事、肯做事的人,所以只要其他單位不想做的事,或是找她商量,她大都會去push or take it,在我眼裡,我只覺得為什麼大家要這樣呢? 肯做事的人就比較倒楣嗎? 我開始不相信我的老板了,經過一些事情之後,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你只要做好你自己的事,其他的就不必多想,就耳聰目明一點,只進不出,不要當那麼散撥者…
為什麼學校裡不教「職場厚黑學」?